close

theblindside1_large.jpg

Mum is always take care your blind side

攻其不備,片如其名,我被感動的毫無招架之力

阿...是信仰,Do you believe?這世上會有人如此愛你,會這樣的關懷、感動、幫助你

Maybe,相信就會有奇蹟! 恐懼與衝突往往來自於不了解,以及缺乏同理心

我們都要學習如何去相信!



我很貼心找了沒字幕的預告,因為只想給你們看看感覺,希望你們也可以幾乎放空的去看!哈!

也只是朋友小小煽動、同事隨口推薦,我抱著隨性的心態進入戲院

腦瓜子放空進去,滿載出來

我想,這是部關於守護的電影

導演擅用一些生活中的小細節來、小舉動來點綴劇情,使每個人性情顯得鮮明

男主角飾演傻傻無助的胖子真是太厲害了,拐得我多滴男兒淚

杜希一家人真是太有愛心了,簡直是超完美家庭。

男人總是會假裝好人關心,然後一下就不見了,哈(珊卓對教練的一句台詞,我覺得很好笑)

總之,關於劇情我不贅述也不分析,以免有人還沒去看。



讓我想起了好多年前很喜歡的電影,衝擊效應

其實我當時只是單純被這首電影歌曲打動了,沒想太多就跑去看了,SO GREAT!

珊卓在裡面演的角色,居然如此相似!這次的戲份比重多了,也許搭著影片角逐影后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即便是歐巴馬上任,黑白種族爭議的電影,依舊持續創造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chou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